我以前超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要跟著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全部都是因為它的「療癒力量」!

嘿,你們知道為啥我開始想學塔羅嗎?其實是因為我對這東西超迷,每次看到塔羅牌都覺得特別神秘,抽牌時的感覺更是不可思議。記得以前上學時,每次有大事小事,都忍不住拿牌來測測運勢,期待著能找到所謂的「答案」。曾經四處尋找塔羅師,想找一個準的,直到三年前,我遇見了一位超特別的塔羅師。

當時我要參加一場超重要的考試,整個人都快焦慮死了,所以找了我信任的塔羅師求助。可是他竟然告訴我考試不會過,當下我心都碎了,差點放棄考試。但我家人硬是拉我去參加,我心裡還是滿滿的疑慮。結果出奇不意地,我居然考上了!這一切經歷讓我覺得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別人好危險,從那刻起,我就再也不輕易相信外界的塔羅占卜了。

兩年前,工作上遇到了「怡霏」老師,她超有魅力的,一聊起來就能感受到她的人生智慧,讓我好想更認識她。跟她聊天時,心不知不覺就開了,自然而然地,我就成了她的學生。這感覺跟以前尋找答案完全不同,和「怡霏」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就像打開了一扇心靈的窗,讓我更懂自己,這種內在的成長真是太棒了。

我以前超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要跟著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全部都是因

學了塔羅牌後,我每次都說「真的非常值得」!因為生活真的完全不一樣了:首先,我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各種問題,知道該怎麼解決;其次,我和朋友之間的感情更深厚了,大家都想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,這不僅是自助,還能幫助別人,我的朋友們常常跟我說「我被療癒了」,而這也是對我最大的療癒;最後,因為我和我另一半一起學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了,彷彿在追求一個共同的目標,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進步,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,總之,我非常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絕對超級棒!

我以前超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要跟著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全部都是因

看完了我的故事,你們有興趣一起來學塔羅牌嗎?相信我,你絕對不會後悔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9r7m2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